抛弃数十亿家产继承权,年幼的富家千金决意削发为尼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1月19日

在印度有一名出身富贵并有权利继承钻石珠宝家族事业的8岁女童,近日决定放弃世俗享乐并出家修行,也放弃了数十亿家产的继承权,在严格的戒律中度过一生。

印度有一名8岁的富家千金决定出家修行

印度一名8岁的富家千金戴凡希·桑维(देवांशी संघवी)是素有“钻石之城”的苏拉特(સુરત)桑维父子(Sanghvi and Sons)珠宝公司的女继承人。她和家人都是虔诚的耆那教的信徒,而耆那教是印度相当古老的宗教,宣扬非暴力与爱,并有极为严苛的素食戒律。
据指出戴凡希·桑维从小就经常出现在耆那教的寺院中参加仪式,并且从小并未看过电视、电影及到餐厅用过餐及购物中心,过着极为自律的生活,所以她的愿望是希望成为一名女尼。所以她的父母安排了一辆由象拉的车送她去寺庙出家,她在接受了“启迪(दीक्षा)”的仪式,剃去了头发,脱去华丽精致的衣服换上简单的白色棉袍,宣示放弃所有物质财产成为最年轻的耆那教僧尼之一。

戴凡希桑维正式出家成为僧尼

据说耆那教的家庭有时会鼓励自己的孩子出家来提高自身家族的社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