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准消费者的尝鲜心理,德国有冰淇淋店推出了蟋蟀口味冰淇淋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3月05日

冰淇淋是不少人喜爱的甜点,常见的口味有巧克力、香草及牛奶口味,都相当受到欢迎,但如果推出特殊口味的冰淇淋,你是否会愿意尝试?一家位于德国南部的罗滕堡(Rotenburg)的冰淇淋店,抓准消费者的尝鲜心理,推出混入蟋蟀风味的冰淇淋,不只将干燥蟋蟀磨成粉末混入冰淇淋内,还在冰淇淋上放上一只棕色的干蟋蟀挑战顾客的接受程度。

德国的冰淇淋店推出了蟋蟀口味的冰淇淋

在德国巴伐利亚邦(Freistaat Bayern)罗滕堡有一家名为“托马斯米可琳诺(Thomas Micolinos)”的冰淇淋店,在当地颇有名气,不过这不是这家店推出创意的冰淇淋,在此之前就曾推出过德式猪肝肠(Liverwurst)与蓝绿斑纹的戈贡佐拉起司(Gorgonzola cheese)口味,每一支甜筒的价格为4欧元(约合人民币29元)。
这次推出的蟋蟀口味冰淇淋,已经成为那家店的热门商品,冰淇淋里投除了蟋蟀粉末之外,还有奶油、香草及蜂蜜,完成之后还在冰淇淋球上还放上一只棕色干燥蟋蟀,让顾客兼具视觉及味觉的双重震撼。

在冰淇淋中调入了蟋蟀粉末

店里的常客对于蟋蟀口味冰淇淋的感觉,几乎是有口皆碑的称赞及推荐,都建议其它人有机会光顾一定要品尝。对于外界质疑的食品安全问题,冰淇淋店强调一切都有遵循欧盟法规,如果要将昆虫入菜必须要先急速冷冻、干燥并磨成粉末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