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别人家门前的空地当停车场,屋主祭出一招反制“使用者付费”,反倒真的有人买单赚了一笔

来自伪基新闻

2022年06月01日

车辆违规停车的乱象在世界各地都有,有不少的车主干脆停在别人家的门口妨碍到别人,让不少的屋主感到头痛。不过在泰国有一名屋主想出了奇招,既然赶不走,那干脆祭出“使用者付费”的要求,反倒有人买单赚了一笔。

泰国有一屋主赶不走乱停的邻居车辆,干脆直接要求“使用者付费”,果然自家门前清空了不少

在泰国有一名男子苏蒂·塞利姆(สุธีร์ แซ่ลิ้ม)表示他家住在一楼,但经常有附近邻居的车子就随意停在他家门前的空地上,导致他要进出都很不方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即使贴出了“禁止停车”的告示还是没用,让他十分困扰。
后来苏蒂·塞利姆想出了一个妙招,就干脆贴出了新告示就是车位出租,并注明每个月租金是3,000泰铢(约合人民币584元),还附上了联络方式,没想到真的收到了效果,第二天真的没有人再将车辆停到他家门口。更让他惊喜的是,真的有一名车主看到了公告向他承租了一个车位,他也认为不赚白不赚就答应租出车位。
因为他家前后都有空地,所以他也想干脆也规划出付费车位来承租出去,一个车位每个月收费1,500泰铢(约合人民币292元),希望未来干脆当个专职的包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