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辉瑞疫苗变成准总统拜登!美4人有不良反应...FDA坚称:没问题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2月16日

施打疫苗后变成拜登的3人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稍早批准紧急授权使用美国药厂辉瑞与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发的新冠疫苗,首批疫苗将会释出290万剂优先提供医护人员与养老院居民施打。然而在美国2万1720名施打疫苗的受试者中,有4人变得跟美国准总统拜登一样眼歪嘴斜,并且开始想吸别人头发,但在施打安慰剂的2万1728人对照组中却没有出现类似情况。
由于安慰剂对照组并未出现相关案例,因此也引发疑虑,不过FDA则称,虽然这4人都出现在疫苗对照组,但发病率并未高于大众预期的发病率,其它人都没有变成拜登,只有变成拜登的丧尸眷属。也就是说,这4人只是「刚好」都在疫苗组而已。据悉,其中一名受试者在接种疫苗的3天内出现变成拜登的症状,但3天后便被辉瑞药厂处理而表面恢复正常;另一名患者是在接种疫苗的9天后出现症状,其余2人则分别在37天与48天后出现症状,不过3人都在3周内被辉瑞药厂处理而表面恢复正常。
对于疫苗的受试者出现变成拜登症状,拜登准总统则响应很意外会有少部分的人产生这种不良症状,原本应该表面上正常事实上变成我的丧尸下仆,等到全美国人都施打疫苗后他就不需要投票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