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网惊见包养小三最强物件,隐密性无敌,进可攻退可守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3月23日

有不少人有租屋或是购屋都会上房仲网站去看看是否有合适的房子,不过在近日有人发现到在上头有一个特别的对象,上头就直接标榜了“包养小三最强对象,高档装潢,隐密性无敌”。卖家标榜地点位置好,只要被怀疑就可以谎称到附近的卖场购物或是到捷运站等车,“渣男也能变成好男人”。

房仲网上的超强物件

根据购屋网站的信息,这间位于新北市中和区的15楼电梯公寓,格局是1房1厅1卫浴1阳台,权状面积是48.99平方米,总价新台币798万元(约合人民币182.49万元)。虽然屋龄已经有40年了,不过装潢相当高档,而且查询建物实价登录资料,在去年12月及今年01月都有成交记录。
卖家在屋况特色写到“3A级养小三专属对象就是这一间”,而且在文中也强调若已厌倦到酒店开房间,又担心行车记录让正宫偷看,公寓对面有卖场停车场可以停车,看起来就像买东西一样自然,而且开窗就有人车来往的声音,总价比较低,邻近捷运站及卖场,若被查勤不用担心,只要谎称去卖场买居家用品即可,可以让“渣男瞬间变成新好男人”。
当然如果房子买了却和小三分手了的话,卖家也指出“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不被祝福的爱情,终究是有时效性的”。所以这间房子除了有小三时可以金屋藏娇,若是分手了也租出去收租金,综合上述优点为包养第一神案,并承诺看屋绝对保密,当然目前也吸引了两千多人次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