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暗杀美国总统的刺客到后来的下场都如何了,一个比一个惨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12月22日

有人说美国总统是全世界权力最大的人,但其实也是最招人怨及最可能被暗杀的对象,在历史上就有10位总统遭遇到刺杀,其中4人因暗杀而身亡,而成功暗杀美国总统的刺客到最后的下场都是如何?

约翰·威尔克斯·布斯(John Wilkes Booth)

约翰·威尔克斯·布斯他是美国的舞台剧演员,虽然他的家族都是亲北的,但唯独他同情南方。因为美国南北战争的结果,北方的联邦战胜了南方的邦联,而约翰·威尔克斯·布斯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与结果,于是临时起意想在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到歌剧院欣赏舞台剧时就近刺杀他,结果他成功了,亚伯拉罕·林肯当场在包厢内遭射杀身亡,据说随后他跳上舞台在全场观众面前举起刀子高喊:“这就是暴君的下场(Sic semper tyrannis)”。
随后他在全场慌乱的情况下从歌剧院的后台趁乱骑马逃走,但毕竟是当众刺杀总统的刺客,他随即遭到到通缉追捕。最后美国陆军的士兵找到了他藏身的谷仓,在劝降未果的情况下放火焚烧谷仓要将他逼出,后来他受不了烈火及浓烟而跑出谷仓之时,遭到包围的美国陆军士兵当场射杀死亡。

查尔斯·朱利叶斯·吉特奥(Charles Julius Guiteau)

查尔斯·朱利叶斯·吉特奥原本是詹姆士·艾布拉姆·加菲尔德的支持者,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努力的帮忙拉票助选,后来詹姆士·艾布拉姆·加菲尔德成功当选了美国第二十任总统,于是查尔斯·朱利叶斯·吉特奥想借着帮忙助选的功劳想求个一官半职却遭到拒绝。恼羞成怒的他决定要挟怨报复忘恩负义的詹姆士·艾布拉姆·加菲尔德,就在1881年07月02日在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和波托马克火车站开枪行刺詹姆士·艾布拉姆·加菲尔德。
遭到刺杀的詹姆士·艾布拉姆·加菲尔德并没有当场死亡,而行刺的查尔斯·朱利叶斯·吉特奥却遭到当场逮捕,遭到枪伤的詹姆士·艾布拉姆·加菲尔德却在两个月后因为伤口感染恶化而死亡,当然倒霉的查尔斯·朱利叶斯·吉特奥遭到联邦法院以谋杀罪提起公诉并求处死刑,最后在监狱内施以绞刑处死,死后他的大脑及身体被制成了标本放置在博物馆内收藏。

里昂·法兰克·乔戈什(Leon Frank Czolgosz)

里昂·法兰克·乔戈什自称是个无政府主义者,而他不顺遂的一生造成了他偏激的想法,从小饱受霸凌,也没有朋友及恋人,进入职场之后又遭遇到罢工运动的暴力对待。甚至于他自称的无政府主义者,也不被其它无政府主义组织团体所接纳,因为众人都认为他的思想太极端且暴力。
1900年07月29日,因为意大利国王翁贝托一世遭到无政府主义者刺杀,无形中也鼓舞了里昂·法兰克·乔戈什也想如法炮制,干出自己的刺杀政要的事件,于是他行刺的目标就是当时的美国总统威廉·麦金莱。
在里昂·法兰克·乔戈什的观念里,威廉·麦金莱是由财团所扶植上台的总统,相对的他也是剥削阶级的象征,杀死威廉·麦金莱就是他的责任及义务。于是在1901年09月05日在纽约州水牛城举办的泛美博览会中,趁着威廉·麦金莱和在场的民众一一的打招呼握手的时候,当威廉麦·金莱走到他面前伸出手来想和他握手时,里昂·法兰克·乔戈什掏出了预藏的左轮手枪近距离朝威廉·麦金莱射击了两枪,随即在保镳赶来逮捕前,里昂·法兰克·乔戈什已经让旁边在场的愤怒民众压制在地围殴,当他被逮捕时已经遭到殴打重伤。
在审讯之时,里昂·法兰克·乔戈什自始至终都不认为自己刺杀美国总统是有罪的。后来威廉·麦金莱在经历了一个多礼拜的抢救治疗仍因为伤口感染恶化而去世。因此里昂·法兰克·乔戈什遭到法院以谋杀罪起诉并求处死刑,10月29日里昂·法兰克·乔戈什因为死刑定谳而被送上电椅。为了避免他死后成为美国无政府主义者崇拜悼谒的对象,监狱拒绝将他的尸体发还给家属,并在监狱里的墓地的棺材中灌满了浓度硫酸,就让要让他连死了都尸骨无存。

李·哈维·奥斯瓦尔德(Lee Harvey Oswald)

李·哈维·奥斯瓦尔德他是前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士兵,也是美国官方认定四个成功暗杀美国总统的刺客中唯一否认犯行的人,因为没有人亲眼见到他行凶,毕竟约翰·肯尼迪遇刺的当下是遭到远距离狙击而射杀身亡的。
不过李·哈维·奥斯瓦尔德会被美国官方认定就是刺杀总统的枪手的原因,除了他过去在服役期间优异的射击技巧及他个人崇拜共产主义及亲苏联的政治倾向,而他也曾经到苏联定居过两年,并娶了苏联的女子为妻。就在约翰·肯尼迪遇刺之后,有人目睹他没花钱买票就神色慌张的进入戏院,后来警察到戏院内要求开灯盘查,李·哈维·奥斯瓦尔德企图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枪朝警察开枪却卡弹没击发,当场遭警察以现行犯逮捕。
后来他被指控射杀警察又多加了一条行刺总统。对于行刺总统的指控,李·哈维·奥斯瓦尔德坚决否认到底。1963年11月24日,警察打算将他移送到监狱收押时,遭到名为杰克·鲁比的夜总会老板给射杀,在临死前还是坚持说自己只是个替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