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离婚原因,虽然看起来很离谱,但有不少都是日积月累的怨念所造成的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3年06月23日

男女之间的相处本来就有许多微妙的细节需要互动及磨合,而男女之间当初就是想一起共同生活才结婚的,但却也因为生活上的摩擦而离婚,尽管离婚的原因有很多,像是经济因素,纷争无法解决,或是感情因素,不过却也有一些在外人看起来根本是莫名其妙的原因离婚的。

拌饭素加太多

其实拌饭素就只是一种拌白饭吃的香松,就是让白饭吃起来更加的美味,有些人就喜欢撒在白饭上来吃。
但就有一个离婚的案例是老公是拌饭素的爱好者,每顿饭都要加拌饭素来吃,某一天吃饭就听到老婆的抱怨说每次吃饭都要加拌饭素的意思是嫌她煮的菜不好吃吗?尽管老公极力的否认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夫妻还是为了拌饭素的事情吵了起来,结果一个月后夫妻两人就离婚了。

味噌汤的种类

其实日本因为地域的不同,饮食习惯也会有所差异,就连味噌汤的配料颜色也会有所不同。
就有一个案例是老公是九州出身的人,在九州岛一带的人认为味噌汤是白色的是理所当然的事,当然基于“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观念,出身于本州中部地方爱知县的老婆也随着喝了几十年的白味噌汤。就在夫妻俩退休后有一天,老婆突然煮了红味噌汤,让老公很不能接受质问为何换味噌汤的煮法,老婆就说她出身于爱知县,每天都想喝红味噌汤,但为了迁就丈夫而喝了几十年的白味噌汤,如今偶而换个口味有什么不好?结果夫妻俩爆气一天之后就离婚了。

吃相难看

吃饭模样太难看也会成为离婚的理由,就有一名老公吃饭有个坏习惯,就是从来不喜欢端起碗来扒饭,整个人就就低着头将整张脸埋进饭碗里吃饭,无论老婆怎么说都没用,最后有一天老婆再也受不了老公这种像狗吃饭的吃相,结果就离婚了。

鞋子乱摆

有一对结婚40年的老夫老妻也面临离婚危机,原因是老公自年轻开始就有个坏习惯,永远不会将脱下的鞋子摆好,而且脱下的鞋子包括拖鞋就随处乱扔,结果有一天发现老婆离家出走了,不但留了一封信还有一张离婚协议书。

蛋黄酱没收好

会让夫妻离婚的原因往往都是日常小事日积月累所造成的怨念,就有个案例是有一名上班族喝醉了回到家吃了饭,忘了把蛋黄酱收回冰箱冷藏,隔了一晚老婆发现了就念老公说蛋黄酱在常温环境下放了一晚就会变质不能用了,说完把蛋黄酱扔了就落下一句说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