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哈利·波特竟然是种族仇恨组织3K党成员?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01日

哈利·波特出席3K党活动

今日伪基记者冒着生命危险潜入白人至上主义恐怖组织3K党聚会中,赫然发现哈利波特竟然现身聚会,与其他3K党成员一同高喊消灭奴隶所有黑鬼。
讽刺的是,当年哈利波特因参与讨伐纯血巫师至上主义恐怖组织食死徒,并讨伐了食死徒首领佛地魔而成名,并因着此功绩在霍格沃茨毕业后加入魔法部,以17岁之龄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正气师,于2007年以27岁之龄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正气师办公室主管,如今却被爆料他其实是白人至上主义者。
对于哈利波特出席3K党聚会,印度裔魔法部长金利·侠钩帽表示哈利波特将会停职接受调查,记者提问近期英国发生多起黑人等少数族裔遭到索命咒杀害是否跟哈利波特有关,侠钩帽部长表示并未找到任何证据证明哈利波特参与其中。身为一个跟哈利波特共识的印度裔巫师,他不相信哈利波特有种族歧视。
记者访问停职中的哈利波特,哈利波特表示他遭到食死徒残党用变形药水栽赃嫁祸,过去他剿灭纯血巫师至上主义恐怖组织食死徒,怎么可能是种族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