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台湾遭到另一个平行宇宙的台湾取代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original zh.png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2020年7月20日

台湾遭到另一个平行宇宙的台湾取代?

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已超过1420万人,相较于全球的案例持续升高,台湾目前确诊仍数逐渐趋缓,为了找出新冠肺炎无法在台湾流行的原因,科学家意外发现惊人事实-台湾遭到另一个平行宇宙的台湾取代!
台湾日前经过多次感染者在捷运火车到处跑和连假大量观光客聚集,却很幸运地没像其他国家爆发大流行,美国疾病管制中心和台湾疾病管制署为了找出新冠肺炎为何无法在台湾爆发的原因,以进一步制造出新冠肺炎的解药和疫苗,却意外发现台湾当地人构成细胞的分子和海外台湾人及世界其他人类皆有些许不同,再加上海外台湾人归国后对于在台湾的记忆皆与留在台湾的亲友有些许差异,确认了现在的台湾不是我们地球的台湾。
由于平行宇宙的台湾人构成细胞的分子和我们地球上其他人类皆不相同,新冠病毒进入平行宇宙台湾人细胞内难以复制感染宿主,因此新冠肺炎无法在台湾流行,这也解释了台湾的病例大多是海归台湾人。
目前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和平行世界台湾政府正在设法确认我们世界的台湾的下落、平行世界台湾是怎么穿越过来的和如何把平行世界台湾送回原世界。另外美国等国家正在研究跑到我们世界的台湾是否适用台湾关系法、台北法案及其他国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