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凉宫春日作者谷川流其实是日本前总理大臣安倍晋三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original zh.png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2020年9月2日

凉宫春日新书消息公布尔日期正好在安倍晋三请辞后3天

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自从2011年5月25日凉宫春日的惊愕出版经过9年无任何新作,直到今年8月31日角川书店突然宣布预定于2020年11月25日再度出版新作凉宫春日的直観,不少粉丝除了期待即将出版的新作,更好奇作者谷川流这9年在做什么?
有网友比对凉宫春日系列小初出版日期发现安倍晋三07年下台,凉宫春日的分裂发售,11年凉宫春日的惊愕发售,12年安倍上台,凉宫春日就没再出过新书,直到安倍晋三8月28日宣布请辞后3天角川书店发表新作凉宫春日的直観,怀疑谷川流真实身分其实是安倍晋三,为了证实传言记者特地躲在安倍晋三请辞后才再度有助手进出的谷川流工作室,赫然发现安倍晋三竟然在谷川流工作室进出。
同时记者也调查过去以谷川流身分出席各项活动的男子,发现他其实是防卫省情报本部干员,负责担任安倍晋三替身,确保安倍晋三辞职回去当作家到下一次担任总理大臣之间,企图取安倍晋三性命的刺客不会借着安倍晋三出席新书发表会或在谷川流工作室写作时进行暗杀活动。
为此内阁情报调查室曾试图威胁利诱记者不得将谷川流真实身分报导出来,但基于人民有知的权力记者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发表本篇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