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立法院传出丧尸咬人的病毒感染事件,不过台湾民众普遍无感表示:这不正是立法院的日常吗?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0月30日

惊传立法院发生丧尸攻击事件,有多位立法委员遭到攻击而异化为丧尸,目前立法院议场进行全面的封锁状态,而目前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派出防暴小组包围立法院严防任何一只丧尸溜出议场,而负责包围的警察也获得授权指令可不经请示直接对冲出议场大门外的丧尸当场射杀。

看起来根本是立法院日常的丧尸袭击

因为近日台湾面临到多项食品安全上的议题闹得沸沸扬扬,再加上表面上台湾在防堵新型T病毒的疫情上有相当显著的成效,但实际上从台湾出境之后到了他地就屡传验出感染新型T病毒的带原者。而让台湾在疫情掌控的实际面产生了不可告人的黑数。
就在稍早立法院的卫生环境委员会邀请卫生福利部的官员到场备询,突然有一名不具名的立法委员突然病情发作,开始冲上主席台开始抓人咬人,正因为这已经是立法院的议事常态,大家也都没认真当一回事的看好戏,结果没想到会议室内发狂咬人的立法委员越来越多而且不分党籍的互咬,这才惊觉出事了。
虽然立法院内的驻卫警察到场希望拉开互咬的人群,但毕竟病发的丧尸都是平时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立法委员,而使得立法院的驻卫警察不敢掏枪射杀已异变为丧尸的立法委员们,也多人遭到咬伤感染。

立法院惊传丧尸的媒体报导

对于立法院传出丧尸咬人感染事件,有高达九成的台湾人表示无感,甚至于有不少人表示这不跟过去往常的立法院情况没啥不同,根本不必大惊小怪。而且有过半数的台湾民众表示那些立法委员也不用出来了,在里头继续互咬光算了,到时候大不了重新换一批新的进去当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