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匈牙利总统的博士论文遭指控抄袭,因而宣布辞职下台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4月02日

匈牙利总统施密特·帕尔(Schmitt Pál)遭惊爆在20年前撰写的博士论文根本是抄袭来的,因此博士学位也遭到取消,在深陷丑闻的情况下宣布辞职下台。

遭爆料其博士论文是抄袭来的匈牙利总统施密特·帕尔

匈牙利的塞麦尔维斯大学(Semmelweis Egyetem)在上周发现,施密特·帕尔在1992年提出的博士论文涉嫌抄袭,“逐字逐句的将另一位写作者的奥运会历史论文原文照搬”,因此其1992年获得的博士学位也已剥夺。尽管上周五就有传闻施密特·帕尔将会辞去总统职务,但却遭到本人的否认并强调看不出论文剽窃与总统职务有任何关连。
施密特·帕尔的丑闻也让其政治盟友匈牙利总理奥班·维克多(Orbán Viktor)感到难堪,但他表示是走是留应由总统自己决定。但与此同时,在野党已经毫不留情的要求施密特·帕尔下台负责。
匈牙利和德国与意大利一样都是内阁制国家,总统只是象征性的国家元首,政治实权是在总理手上。不过尽管如此在今天施密特·帕尔在国会上还是正式宣布将辞去总统的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