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第一代007特务在昨日以90岁高龄逝世,英国MI6方面表示逝世的仅是该单位的退休老员工,已派员前往悼念致意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01日

惊传第一代007特务詹姆斯·邦德以90岁高龄逝世,对此英国秘密情报局(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俗称军情六处(Military Intelligence, Section 6)局长M表示为无稽之谈。不过因为MI6的007特务开始活跃的年代为冷战时期的1962年,即使当年007特务詹姆斯·邦德年龄为30岁壮年,到了今年也该是将近90岁的老头子了,怎么可能还仍旧是不老的中年特务。

历代的007特务

不过MI6方面表示007特务一直是他们的单位中最优秀的特务之一,自冷战以来一直贡献良多,为英国成功阻止了许多危害国际安全与和谐的重大阴谋。对于记者提问的有关007特务是否有换代接替,詹姆斯·邦德是否仅是身分上的代称并非其本名的说法,MI6均以事涉国家机密不便透漏为由拒绝回答。
不过日前波兰官方也解密了一项文件表示在冷战时期的1964年曾经在波兰及苏联边境曾经抓获一名疑似英国特务,而此人就名为詹姆斯·邦德。不过事后英国的MI6严正否认与其有关,并表示这只是同名同姓的英国公民,也否认这位詹姆斯·邦德先生为MI6的特务。
对于昨日10月31日不幸逝世的仅是MI6一名退休的老员工,有关单位已派员悼谒并献花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