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港铁列车发生神经病自焚纵火案,造成多人受到波及而伤亡,纵火凶嫌遭逮捕后送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2月11日

在昨日港铁荃湾线的行驶列车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自焚纵火事件,造成列车上多人烧伤,虽然在意外发生前曾经有乘客前往阻止,但还是无法避免憾事发生,目前纵火凶嫌已遭逮捕送医,择日送去焚化炉直接烧成废柴

发生事故的荃湾线列车即使到站了,车厢内的火光仍未熄灭

发生事故的列车在昨日晚间19时15分自金钟站开出,车上一名年约60岁的男子张锦辉突然脑残语无伦次的说有人害死他儿子,他决定与车上乘客“一镬熟(同归于尽)”,接下来口出脏话拿出助燃剂及打火机准备自焚纵火,虽然有目睹的乘客前去抢夺打火机,但在扭打过程中也意外点燃造成车内一片火海。 当出事列车抵达尖沙咀站时,车厢内的乘客也急忙向外逃命,纵火凶嫌张锦辉则是下半身起火,裤子遭烧烂,狼狈的躺在月台上,有旁人急忙脱下外套扑灭他身上的火势。其余遭烧伤的乘客也被救出车厢外,尖沙咀站当下宣布关闭。
这起事件香港消防处调动了16辆消防车,18辆救护车及危害物质处理车,130名消防与救护人员到场。另外油尖警区也派出160名警察前往搜证,案件并由重案组负责调查。
这起事件造成18人烧伤送医,3人伤重命危,3人严重烧伤,9人状况稳定。其中重伤者包括纵火凶嫌张锦辉及一名台湾女性游客,还有一名女子高校生。
这起事件发生后,香港政府已下令港铁所有车站禁售打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