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日本知名声优神田沙也加意外坠楼重伤,送医不治身亡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2月18日

惊传日本知名的声优、歌手兼演员神田沙也加在下榻的酒店坠楼重伤,在工作人员发现后虽然紧急送医仍旧伤势过重而不幸身亡。至于坠楼原因,目前没有人清楚。

日本知名声优艺人神田沙也加惊传坠楼身亡

据悉神田沙也加是日本有名的星二代,她是神田正辉与松田圣子的长女,但她在演艺之路上的发展却不依赖父母的光辉而独自走出自己的风格。除了担任动画及游戏声优之外,也参加多场舞台剧的演出,并且是多个厂牌的广告代言人。
近期神田沙也加正在为舞台剧“窈窕淑女”作巡回演出,就在今天于北海道札幌的场次到了集合时间却不见人影,而且也连系不上人,剧组虽然紧急更换角色演出人员,但也急忙找寻她的下落,不过却在饭店的14楼露台上发现倒在血泊中的神田沙也加,紧急送医之后在一番抢救却还是因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由于神田沙也加所住的房间是在20楼,但她却在14楼的露台被发现,因此不排除是坠楼身亡,至于坠楼原因目前没有人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