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身亡,凶嫌:早就想杀他很久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08日

惊传日本前总理大臣安倍晋三于今天上午在奈良县奈良市街头演讲时,遭遇到脑残乡民给射杀,虽然紧急送医仍旧回天乏术,享寿67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遭到射杀身亡

据指出日本参议院选举为07月10日,安倍晋三在选举前一天为同党候选人站台助选,而就在上台开始助选演说约一分钟,41岁的脑残乡民山下彻也以自制的枪枝朝安倍晋三开了两枪,分别击中脖子右侧及左胸,而安倍晋三遭射杀后当场倒地。
虽然当场急救后立即送往柏原市的奈良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抢救,尽管医院方面进行输血并做了紧急手术装置人工心肺,但还是救治无效,在晚间17时03分宣告不治。
据悉行凶射杀的脑残乡民山下彻也在犯案后,就留在原地遭到警察制伏逮捕。依据侦讯内容指出,山下彻也曾经是海上自卫队的基层自卫官,射杀安倍晋三的动机并不是政治因素,但也坦承想杀他的杀意已经很久了,至于是什么原因?目前没有人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