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陈尸于酒店顶楼的水塔内,死因仍在调查中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02月19日

惊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Los Angeles)的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发生弃尸命案,死者是一名年轻的华裔女子,因为弃尸的地点过于诡异,而且据说死者生前怪异的行为也成为案件调查的重点。

据悉一名华裔女子诡异遭弃尸于塞西尔酒店的水箱内

据指出在塞西尔酒店入住的房客投诉房内的水压不稳且过低,而且水中飘散出异味,于是接到投诉电话的员工就到楼顶去查看水箱,结果在四个水箱中的其中一个竟然发现倒一具全裸的女尸,经报警以切割工具切开水箱后发现女尸呈现头下脚上遭塞进水箱内。
经调查后确认死亡的女性是21岁加拿大籍华裔女子蓝可儿,根据酒店员工指认蓝可儿在01月31日曾经在酒店内出入,根据监视录像中发现蓝可儿在电梯里按了多个楼层的按钮,但电梯门却没有关闭,后来她疑似和电梯外的某人有交谈并有诡异的肢体动作比划,随后蓝可儿便离开了电梯,而电梯也恢复了正常。
除了诡异的电梯视频外,没有人知道蓝可儿这20天内发生了什么事,而又为何人在酒店楼顶的水箱内?死亡之时竟然全身赤裸沉于水箱底部?种种疑点目前警察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