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伊斯兰国将不排除武力攻击台湾?!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02月25日

据传在伊斯兰国的网站上惊见这张台北市遭到战火毁灭的图画

因为台湾的霉体妓者只会躲在办公室内上网络来抄袭新闻播报,这两天有妓者惊见在伊斯兰国的网站上发现到这张台北市信义区(台北市)|信义区的商务大楼区惨遭战火焚烧的图像,便唯恐天下不乱的发布新闻揣测伊斯兰国下一个宣战攻击的目标将可能是在台北市。
据称妓者在这张图像上发现到一行文字写着“When Islamic State attack your cities it won’t look nice. By the permission of Allah rhat day is not far.”(当伊斯兰国攻击你的城市,将不会很好看;安拉允诺之日不远了)。
对于这一条新闻,有高达八成的台湾人抱着幸灾乐祸的态度表示欢迎伊斯兰国来攻击。

据传伊斯兰国将不排除攻击台湾的消息,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7日 (一) 17:12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4C7F641A584CA3DD1EECEFE3FACB73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