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边有一处神秘厕所,当初设置的原因原来是给一位“大人物”使用的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3月26日

近日有一名日本网友在登山时惊见在悬崖边有一处神秘厕所,除了有一个洗手槽外,还有一个蹲式马桶,而蹲式马桶上还镶有华丽的花纹。对此神社的人员透露,这是为了一位“大人物”设置的。

有人在悬崖边惊见了一处神秘的厕所

据指出在日前有网友前往静冈县石廊崎海岬一带爬山之时,意外发现到一处神秘厕所,在照片中这处厕所有洗手台、蹲式马桶及长方形的小窗户,唯独没有门。四周缺乏遮蔽,但引人注意的是,蹲式马桶上着青花装饰。
对此附近的神社解释说,其实这一处在悬崖边设置的厕所是为了天皇盖的。因为过去裕仁天皇曾经到石廊崎海岬一带视察,为了避免天皇临时内急找不到地方解决的窘境,才会在悬崖边设置了一处厕所。神社方面也说明,厕所在过去曾经是有木门的,后来给台风吹毁了就没有再修复,基于安全问题,日后也会封闭那处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