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网红拍照从不露脸,无意间手滑上传出真实自拍容貌,网友崩溃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6月20日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一些有清秀脸蛋及身材姣好的女素人会凭借着社群平台来为自己打开知名度而成为网红,有人更接下不少业配及拥有一票粉丝,声势不逊于艺人。在抖音就有一名网红,平时鲜少露出自己的容貌,即使表演时也是戴口罩戴墨镜将自己的脸包得严严实实的,不过还是靠着前凸后翘的身材赢得了30万粉丝的点阅,但近日却疯传了她一张无意间流出的露脸照,顿时瓦解了不少男粉丝的幻想。

抖音网红“你的小梦”在面对粉丝时从不露脸

抖音的知名网红“你的小梦”因为有性感的身材及活泼俏皮的活动演出,而吸引了37万粉丝的关注跟随,不过她发布在抖音中的影片总是遮着自己的脸,仅露出自己雪白的肌肤及S型的好身材,尽管有不少粉丝好奇她的真实长相,不过她总是分享自己的背影及遮掩着脸的身形。

无意间“你的小梦”露出了真面目

岂料近日“你的小梦”在自拍时,疑似忘了关掉“live photo”功能,当她移开遮脸的手机时,当下她的真面目就当场示众了,眯眯眼、扁塌鼻子、微突暴牙瞬间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粉丝幻想破灭的表示:“看来是没整,但是也太惊人”、“够美的话,怎么会戴口罩”、“上天果然是公平的,身材合格,脸蛋就...”、“大翻车”、“男生的钱果然很好骗”、“天啊,我看傻了我,我粉丝都没她多”。
目前“你的小梦”已将账号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