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事故,日本网红作家在家穿旗袍原本想晒美照,结果衣服太贴身脱不下来,瞬间沦为形象崩坏的悲剧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7月31日

中国的旗袍不仅能展现出年轻女性的体态美又不失端庄,因此成为一些正式场合女性礼宾人员的服饰,当然也有不少日本的年轻女孩也会穿旗袍来秀美照,就有一位日本的正妹作家原本穿上旗袍想向粉丝展现,结果穿上之后却脱不下来而变成悲剧,反而引发网友笑翻。

日本的网红作家桐泽多惠,笔名水上庭,突然在网络上以一篇“悲报!网络上买的性感旗袍穿来玩,结果脱不下来”为题发表一篇文章,叙说自己原本买了旗袍来川想秀美照,没想到沦为狼狈脱不下来的窘境,引发20万网友点赞。

好好的网红正妹,因为旗袍脱不下来而瞬间变成面目狰狞的恐怖照

当然桐泽多会在脱旗袍的奋战过程也不断地发文说明战况;“旗袍脱不下来”,“真的惨了”,“谁来救救我”,“这个不把肩膀弄脱臼绝对脱不下来”,“我发现越着急,旗袍会因为流汗黏在皮肤上更难脱掉,所以打开冷气跟电扇打坐让自己放空”,“想起奶奶说过...不要穿无法自己一个人脱下的衣服”,“今天为了脱衣服用尽所有力气,其它什么事都不想做了...”,“结果还是无解,在家人回来前只好穿着这透肤旗袍度过了。等待途中要是宅配之类的来的话就惨了(社会上来说)年近60岁刚回到家的妈妈边帮我脱旗袍边骂我你这个笨蛋,害我哭了一下”。

嗚喔喔喔喔喔!!!!Cast off!!!!

这种剪裁合身不过却搭配没有弹性的透肤衣料的旗袍,虽然穿得进去却难以脱掉的糗态,虽然在妈妈的协助下从旗袍的地狱里脱困,不过因为脱困过程的冲击还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虽然你已经成功脱掉我有点多管闲事,但只要双手交叉往上的脱法,较小的衣服也可以脱得掉(实际体验得到的心得)”,“穿这种衣服的时候...湿度低很重要...”,“无法脱下的礼服听起来好像RPG会出现的一样”,“情报量有点太多了...”,“第1张:性感、第2张:是美女、第3张:破坏一切的风格我喜欢wwww”,“好厉害!一个人可以从模特变成恐怖电影”,“第2张跟第3张的画面张力ww”,“完全另一个人”,“我懂,我也曾在公寓里穿女仆服差点闹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