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检查自己的钱包,因为这四种东西放在钱包里可能会招来厄运,如果想招来好运就赶紧拿掉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07年04月08日

钱包除了是放置金钱的随身物品之外,在不少人的认知也是财运来源的象征,所以在钱包内放置的东西就很重要,就有专家建议在钱包内切记别放这四样东西,不但招财招不成还会招来厄运。

故人的照片

无论你在怎么思念故人,故人的相片都不适合放在钱包中,尤其是如果这个故人已经往生,那么相片只会招来阴气如同符咒一般,会将好运及财气都给挡在外头。

别人的名片

倘若收到别人的名片,一般来说都会集中在名片本内,很少有人会将他人的名片放在钱包里。毕竟别人的运气是会附在名片上,倘若名片的主人运气变差或是已经去世,别人的名片放在钱包里等于也接收了别人的坏运气。

过期的护身符

一般来说保平安的护身符通常只有一年的效力,在新年求的护身符到了冬至就会逐渐失去效力,如果将已经过期的护身符还带在身上,只会让都吸了一年负能量的护身符最后反噬自己。

关系差的人送的东西

在钱包里放了曾经是要好的朋友或是前任送的东西,而如今彼此的关系变差,就最好将这些东西从钱包里拿出来,否则钱包里的阳气下降阴气上升,会让财运变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