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拔车钥匙,有好心人帮放后车箱内还附了字条告知,网友:满满的套路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9月22日

经常有粗心的民众在骑摩托车时会忘了拔起车钥匙,当然也有不少的好心人看见了会将车钥匙拔起放置在前置物箱内。不过有网友分享了一张照片,一辆摩托车钥匙忘了拔,有好心人拔起放进了后车箱,并留了一张字条,仔细看字条上写的字,让众人笑翻了称:“满满的套路”。

这张字条充满了套路

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照片,一辆摩托车上头贴着一张字条写着:“车主你好,你的车钥匙没拔,我帮你放车箱里”。不过下方却贴着一张“开锁、换锁”的广告贴纸。
不过这也引发了其它网友的热议;“帮你拔钥匙,还愿意后续服务,太贴心了”、“满满的套路”、“原来是业配的部份”,更说车主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车主应该有一种想打人的感觉”、“不怕车主赌烂不去喔”、“车主表示:谢谢你的好意,不过还好我有备用钥匙”、还有网友笑翻表示,“好心人就是锁匠啦”、“台湾人就是这么贴心”、“自己的业绩自己创造”、“营销,都是营销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