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生“机器人杀人事件”,意外引出莎拉·康纳发表推特评论?!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5年07月04日

日前在德国的大众车厂发生了一件遗憾的工安事故引发全球关注,一名22岁的年轻工人惨遭生产在线的机器人给推撞到金属平台上受到重伤,在送医抢救之后仍旧不治身亡,针对这起事故,大众车厂的发言人仅表示这是机器人在设定上执行错误,并非是机器人故障而刻意攻击人类。

大众汽车的工厂生产在线使用了大量的机器人手臂来自动化生产

当然这起机器人失误导致工人丧命的事件,后续仍有不少的媒体持续的追踪及评论,就有科技网站发文安慰大家表示:“我们无须害怕机器人,毕竟在美国每年就会发生一件机器人操作错误而不幸死亡的事件,机器人只会做一件事,而发生意外的当下机器人是无法判断这次的工作与其它次的工作有何不同?”
然而在追踪评论这起事件有一位女记者意外引人注目,因为她的名字让这件机器人暴走事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焦点转移,因为她的名字就叫莎拉·欧·康纳(Sarah O`Connor),恰巧与终结者奋战的人类反抗军领袖他妈妈几乎同名,也让她的推特意外引发关注。

P56Zop ckKOZ.jpg

好吧,老实招吧,这到底是妳们当中谁发的文?

仅管这位莎拉·欧·康纳的女记者只跟人类反抗军领袖之母几乎同名同姓而已,她参予评论原本就只是做好一个记者该做的事,但却因为她的名字莫名其妙让事件焦点转移到了她的身上,也让她一头雾水的感到困扰,只得后续发文表示态度。
“好吧,我在发文之前是该想到我的名字跟这起事件的关联性!”

P56Zop ckKOd.jpg

“唉,我甚至于没看过那些电影,但现在我的推特上面全是跟天网有关的内容。”

P56Zop ckKOe.jpg

“各位,我不知道天网是什么。也不要追踪我,我经常发表的是很无聊的人事成本的信息。”

P56Zop ckKOWpw.jpg

“我现在真的对这个无心的巧合有点不舒服了,有人死去了,别忘了这一点。”

P56Zop ckKOWqA.jpg

所以说有些闲着没事干的阿宅还真的蛮无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