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动物园帮园内饲养的野猪“普京”改名,并送上粉红猪蛋糕庆祝新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4月23日

由于俄乌战争开打以来,在欧洲掀起了一场反俄的风潮。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梅尔迈塞尔(Mehlmeisel)近郊的一座动物园在俄乌战争爆发之后,决定将园内饲养一头俄罗斯纯种野猪将原本的名字“普京(Putin)”正名为德国名字“埃伯霍夫(Eberhofer)”,并送上蛋糕来庆祝新生。

德国的动物园正在为园内的野猪正名后庆祝新的“猪”生

据指出这头俄罗斯纯种野猪是在三年前引进到园内饲养,并且以当时的俄罗斯总统的姓氏命名为“普京”,这头猪重达200公斤,大概是一般一般德国猪的三倍。
近日有游客入园来看这头毛毛猪时,喊“普京”的名字让动物园的经营者埃卡德·米奇什(Eckard Mickish)感到浑身不自在,在脑海中自动浮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为了考虑其它游客的感受。于是他决定为这头毛毛猪重新命名,因为没有一头猪必须要被叫“普京”。在社群媒体涌入了2,700条建议,最后由当地热门丛书中一位警察的名字“埃伯霍夫”获得高票当选,而成为毛毛猪的新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