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前行动党支持者终于炮轰行动党,给行动党一个很严厉的教训!

来自伪基新闻

2022年06月12日

很好很好!前行动党支持着终于炮轰脑残乱骗政党民主行动党(林煮行骗党、火贱)和希望联盟!!!
这件事情就发生在马来西亚的霹雳州,早上行动党太平后廊举办很好喝的猫屎咖啡店论坛,骗大家支持性动党,从聪明乡民变成脑残乡民,然后就有一名男子勇敢地踏出脚步,拿着麦克风叫嚣也代表华人去骂那个老千行动党,引起脑残酸民流传马华来论坛闹场!
这名男子名叫马建兴,他是居民兼前行动党支持者,因为行动党要够够力骗人民支持他们和他们行动党和脑残火箭粉也要泡更多猫屎咖啡给大家脑子更快进水,所以马建兴就够够力给行动党脑子晃晃到够力一下,让他妈他爹和老aunty老uncle帅哥美女哥哥姐姐的行动党党员及支持者惩罚他们之前22个月曾经做的烂贡献,表达出巴刹老板老板娘的心声!

马建兴就在霹雳州行动党于后廊巴刹对面的 “快乐海鲜酒家” ,举办的猫屎咖啡店论坛的外面骂行动党执政时期的骗局。然后咧,一些老aunty老uncle就偷偷拍下来录下来放去火溅粪吹屎站,给大家看看 “马华支持着” 炮轰行动党。
就这样,然后,也是行骗党霹雳州猪席倪大炮向霉体纸出,霹雳州的行动党主催的100场“希望弃航,再闯骗局”的猫屎咖啡论,前20场都获得脑残选民的一边喝猫屎咖啡,一边听他们讲的骗话,一边看和想帅哥美女的关猪,没有人去大骂蹦迪,边打边跳
他就讲,今天咧,他在后廊举办的是第二屎一场,却发生 “马华支持者” 在场外sohai和纠众闹事,暗示和干扰垃圾论坛的进行,这种脑残sohai文化实在是够他妈的丢脸,然后就怪马华公会。
因为这样,他就叫马华总会长魏家祥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管教 “党员” ,毕竟大马是个文明、民主、和反戏盟火溅骗局的国家,一定会有聪明人民有言论和结社的自由,可以选择支持马华和拒绝行动党。
倪大炮也庆幸皇天有眼,指人在做,天在看,火箭骗,就捣蛋。在该男子叫嚣到一半时,麦克风的电池突然没有电,令他心里面就那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另一方便面,马华太平人民服务中心主任李诚业向霉体澄清,马建兴并不是马华的党员,也从来没有与马华任何的关联,他只是志愿性前来其服务中心协助,为华人发声而已。与刺同屎,马建兴强调,本身并非马华党员,而是居民兼前行动党支持者。这就说明火箭和倪大炮都在骗人!
他讲,本身在过去3届全国大选的国州选区6票,都是投给性动党,但行骗党的表现与烂贡献却令大家感到失望,很想忍不住炮轰行动党。
他也补充,行骗党许下的骗局与废承诺频频偷票骗票跳票,包括讲每一户每一排每一家每一个一人一张永久地契等,令选民感觉受到戏盟的骗局。同时,他指在脑残乱骗戏盟倒台之后,行动党就不思进取,反而处处以前首相敦马哈迪马首是瞻,骑马杀鸡鸡,看到马哈迪就讲一声爷爷,看到马来人就跪下来尊敬,看到华人就叫他们回家照镜子,令选民感到失望与愤怒。
所以咧,我们可以到附近的火箭服务部为华人发声,示威抗议并丢鸡蛋,喷牛奶,拿炮炮弹(Pop Pop)等等等等来丢他们和他们的火贱logo,下一届大选我们一起推倒老千希望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