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在阿斯卡发生诸神的黄昏而失落的雷神之锤在挪威现踪,不过经过一场灾难性雷殛后又失踪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28日

在阿斯卡发生了“诸神的黄昏”的毁灭性灾难之后,索尔所惯用的雷神之锤的下落就自此不明,根据美国人的说法是毁于死亡女神海拉之手,不过也有另一项说法是让路人偷走藏了起来,不过在日前有人在挪威的小村庄挖掘到了雷神之锤,不过也造成了当地的天气突变而酿成灾难。

传说中索尔所持的雷神之锤

日前有人向挪威政府提出反映,说某处的村庄经常有异常天气及异常的闪电,就让人联想起了过去挪威传说中有关阿斯卡的诸神的黄昏中雷神之锤的下落说法,而派出了相关勘查团队去现场了解情况。
不过根据生还的人所回忆指出,勘查团队抵达了村庄现场,一开始没有什么天候异常的情况发生,直到有人在一座小屋的地下室挖掘出了一口石箱,将铁链撬开之后,天象就开始逐渐异变,而有人将雷神之锤从石箱中取出之后,就开始在现场落下暴雷闪电,当场雷殛数十人,生还者大都躲在绝缘体之下才幸免于难。
而在暴雷闪电停止之后除了满地遭到雷殛而不幸罹难殉职的团队工作人员之外,雷神之锤已经不翼而飞,目前下落又再度成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