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多日的美国总统大选终于大势底定,只不过先前下注豪赌的有不少人准备书钱跑路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08日

自11月04日开票以来天天高潮迭起的美国总统大选的开票作业终于完成了最后的结果统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已获得普选票数75,198,127张选票,得票数50.6%,选举人票290张已经笃定当选美国第46任总统。对此竞选连任失败的现任总统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则拒绝承认败选结果,并称拜登是偷走了选举胜利的假总统。

拜登:我赢了

拜登笃定当选的消息传出后已获得包括英国、法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南非等几个欧亚非主要国家为首发表贺电。中国方面因为先前中美贸易战所衍生的摩擦与不愉快,至今对于拜登的胜选尚未表态。
当然原本先前表态支持特朗普并且出征到美国在台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的Facebook去痛批民主党作票,并指称拜登当总统会联合中国来“出卖”台湾的泛绿阵营。在拜登确定当选的消息传出后,又否认派出网军去AIT的网站去出征撒野,并指称那是网络的机器人账号。
当然日前在海外赌场豪赌下注押川普肯定连任成功的一些英国赌客,如今全数赌输而让赌场白白赚进数十亿美元的赌金外,这些赌客有不少准备砸锅卖铁当裤子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