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94年来首位,英国选美佳丽决定素颜上场,结果成功闯进决赛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8月28日

举办将近百年的“英格兰小姐(Miss England)”选美比赛,今年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参赛佳丽,20岁的大学生梅丽莎·拉乌夫(Melisa Raouf),在准决赛中突然决定以素颜上场,不仅成为开办94年来首位没化妆而出赛的佳丽,还因此在周一(22日)成功入围10月的决赛。

英国的选美比赛首次出现全素颜参赛还入围的佳丽

据悉现年20岁的梅丽莎·拉乌夫在大学是主修政治学,她在受访时大方分享了自己为何素颜出赛的原因,除了希望向大众推广“内在美”之外,也想挑战长期存在于社群平台上的审美观。
梅丽莎·拉乌夫认为她这么做的意义重大,因为她认为许多不同年龄的女孩化妆,是因为她们有必须这么做的压力,如果一个人对于做自己感到快乐,那么就不该强迫以化妆来盖住自己的脸,我们的缺陷让我们成为真正的自己,也是让每个人独一无二的原因。
不过梅丽莎·拉乌夫坦言,自己从小就开始学化妆,但她从来不觉得自己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直到最近才真正接受自己有属于自己的美,所以她决定不施任何脂粉参赛,不仅如此她在10月的决赛中也继续以素颜来与其它40名佳丽争夺最后的后冠。

全素颜的梅丽莎·拉乌夫在众多佳丽中显得相当特别

英格兰小姐选美比赛总监安琪·比斯利(Angie Beasley)表示,2019年的比赛中曾经有一项无化妆项目,要求每一位参赛者在社群平台上公开自己的素颜照,但这是第一次有人选择实际以素颜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