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忘了公猫没结扎,喂食之后笼子没关,让公猫一晚骑五只母猫,一早发现累到虚脱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9年10月04日

适逢中国的十一黄金周,许多人都趁这个时候外出去旅游,当然外出旅游有些人就会将家中的宠物送去宠物旅馆暂时安置。有一名网友表示,这两天他外出游玩,将他饲养的公猫送去宠物旅馆安置,没想到之后接到宠物旅馆通报,他的猫疑似要精尽“猫”亡。

公猫一个晚上骑了五只母猫而累到虚脱

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这两天正逢黄金周假期,他和老婆要外出,就将家中的宠物猫送往宠物旅馆寄住一天,在送去寄住的时候曾经与店家特别注记打疫苗,未结扎。原本以为店员应该会很专业,不过店员在白天的时候不喂食,到了晚上要下班前才喂食,而且喂食了却把笼子打开让猫自由出入,然后就自己下班回家不管了。
然后一个晚上10点40分至早晨五点多这段期间,他的公猫就骑了五只母猫,等店员一早开门时,已经发现他的猫瘫软在地上虚脱无力,应该那一晚母猫们集体叫春才让他的猫被诱惑到上了五只母猫而艳福享过头。
这下店家表示都不晓得该怎么向母猫的饲主们交代,只好请公猫的饲主出面自己去跟母猫的饲主们去交涉,这也让原贴网友感到莫名其妙。
不过所幸后来协调结果就是母猫们如果怀孕生下了小猫,饲主们不愿意多养,店家可以代为转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