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公司释出爽缺,主要工作就只是负责睡觉,招聘条件曝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8月22日

有不少上班族每天在上班前都会与床铺有一场奋战,为的就是想赖床多睡一会,而在美国的床垫公司却开出了一项相当吸引人的职缺,因为这项职缺的主要工作就是睡觉,当然也引发了不少网友讨论。

美国的床垫公司开出了“睡觉员”的职缺

据悉在美国纽约州有一家床垫公司卡斯珀(Casper)在日前释出了一项职缺在招聘专职的“睡觉员(Sleeper)”,主要工作内容就是在公司产的床垫上以自己喜欢的姿势睡觉,并将睡眠体验拍成短片分享在公司的社群网站内,这样就能获得报酬。当然上班地点不固定,可能在相关的门市或是其它意想不到的地方。
尽管这份工作看起来相当轻松,但是这份职缺还是有应聘条件在,除了必须年龄满18岁以上,还需要有随时能入睡的能力,对睡觉有强烈的欲望,愿意被相机拍摄睡觉的过程,喜欢透过社群分享及讨论有关睡觉的事情,而且最好住在纽约(非绝对必要)。
此外,专职的睡觉员除了睡觉就有工资可领外,还拥有其它福利,如获得限定的免费产品,弹性的上班时间,及可以穿睡衣上班,让众多网友直呼这根本是梦寐以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