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满5岁无经验亦可,加拿大食品公司招聘“糖果长”,年收10万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8月02日

近日加拿大的食品公司“糖果乐园(Candy Funhouse)”招聘糖果长(chief candy officer),年收1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52.55万元),有糖吃又有钱拿。

加拿大食品公司“糖果乐园”招聘糖果长

据悉职场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上的招聘信息:“你喜欢各种糖果和巧克力吗?你热爱糖果零食且想探索未上市和现有产品吗?如果是,这会是你的理想职位”。
糖果乐园的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这个年收10万加元的职位可以远距离工作,也可以在总部或是美国的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办公室上班。糖果长是首席试吃员,每个月试吃大约3500种产品味道,除了平均一天试吃约113种糖果,而且糖果长主管公司的糖果策略,主持糖果委员会会议,对于公司将生产哪些商品有发言权。
职缺条件是年满5岁即可应聘,无经验也没关系,但必须住在北美洲。应聘截止时间是08月31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6500份履历头到领英上应聘,因为职缺的询问度很高,平常回复时间会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