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台湾的鲑鱼之乱上了德国的益智节目猜题,没有人答对正确答案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6月15日

年初日本知名的回转寿司品牌寿司郎在台湾推出了促销活动,只要个人名字中有“鲑鱼”二字,就能到店用餐免费,意外引发了一批脑残的台湾人纷纷将自己的名字改为鲑鱼只为了贪图一餐之利。这个事件在日前成为了德国益智节目的猜谜题目,结果答案没有人猜对,在得知正确答案时全场来宾全笑翻了。

德国的益智节目拿台湾的“鲑鱼之乱”当猜题题目

德国的益智节目“谁知道呢?(Wer weiß denn sowas?)”在日前播出时,出了一道题目:“为了吃免费的吃到饱寿司,请问台湾发生了什么事?”答案给了三个选项;“A:数以千计的人为此去刺青”,“B:多人在米池比赛游泳”,“C:多人将姓名改成鲑鱼”。
而两位来宾,喜剧演员托斯滕·斯特拉特(Torsten Sträter)与迪特·努尔(Dieter Nuhr)看到这些答案选项都眉头深锁,甚至于摸头思考,可能认为有些答案太过于荒谬而不可能发生,最终两人决定选B。结果正解答案公布为C:“多人将姓名改成鲑鱼”,答案曝光后,两位来宾瞬间大笑并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当然节目内容分享到台湾的社群网络后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真的觉得太丢脸==”、“超好笑....来宾那个脸”、“国外很多改名字都超麻烦,他们自然觉得不会是C,现在看还是觉得好笑”、“台湾之光,鲑鱼仔们”、“台湾可以不要因为这种事登上国际版面吗,真的很丢脸....”、“外国人应该觉得很酷炫吧,只有台湾人觉得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