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老婆送修手机竟然发现秘密账号,不但满满的情欲肉照,还有一票糖爹斗内

来自伪基新闻

2024年02月08日

有一名网友日前帮老婆将手机送修,意外发现她竟然有另一个秘密的Facebook账号,里面除了有上传一堆火辣照片,更有一票糖爹争相斗内,让他感到相当冲击,也犹豫是否该跟老婆摊牌问清楚?

有网友发现老婆的秘密账号上传了不少情欲照

网友在网络社群中提到,他帮老婆拿手机送修,才发现她有两个Facebook账号,“在我不之道的账号里,放了很多她在房间及厕所拍的照片,三点似遮非遮,身材跟脸都修得相当夸张,私讯也是满到爆的那种”。
后来网友好奇点进私讯里看,发现有不少男人会给她钱,“这些她都瞒着我,世界上应该没有男人能忍受这些,我忍了快五天,很犹豫要不要跟她摊牌”。最后他也透露和老婆结婚六年,目前没有小孩,至于金钱部分,家用都是他在负担,老婆赚的都是她自己花用。
对此也引发了其它网友的热议;“开始AA,让她受不了提离婚”、“如果修很大,应该也不敢出去吓人。当网红赚钱,还好吧,你晚上应该更有干劲才对呀”、“既然修图修得很夸张,那就等同是她放个虚拟人物在经营赚钱而已。说不定怕你赚不够,她体贴你去加减赚家用呢”、“老婆账号给我”、“这什么状况,道德在哪里,羞耻心在哪里,脸书ID在哪里”、“求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