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如果穿越到了现代,会最让他惊讶的五件事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original zh.png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2018年02月19日

跨越时空的穿越剧,不仅中国爱拍,其它国家也爱拍,只不过从过去穿越到现代,或是从现代穿越到过去会是怎样的情形呢?如果穿越的主角是过去纳粹德国的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穿越到了现代,会有什么事情让他惊讶不已?

  • 德国的现任总理竟然是女的?
安格拉·默克尔:老娘才是现在的德国总理

阿道夫·希特勒曾经说过:“一个介入政治活动的女性,是令人憎恶的”。所以过去在纳粹德国时期,阿道夫·希特勒所主政的政府里头完全没有女性阁员及部长,可是最让阿道夫·希特勒没想到的是,现代的德国不但有女性的阁员及部长,甚至于连总理都是女的,而且籍贯还是他之前发动闪电战所吞并的波兰。

  • 波兰还好好的耸立着
阿道夫·希特勒:仗都白打了

1939年09月01日,阿道夫·希特勒下令无预警以闪电战进攻波兰,并在09月28日占领波兰首都华沙,也使得德国在波兰东北部的飞地-东普鲁士得与德国本土衔接上。
但是到了现在波兰不但依然存在,而且还将原本是的德国领土的东普鲁士给并吞了,嘿!!阿道夫·希特勒心想他还有一套别墅还在东普鲁士那里耶,这下都要不回来了,他辛苦组织筹划的那些仗都白打了。

  • 高科技的电脑及鼠标
这看起来像是只死老鼠的东西居然能掌握一切?!

电脑在阿道夫·希特勒还在当纳粹德国的元首时还在实验阶段,根本还不普及,而且鼠标是在1968年才被发明出来,只要动动鼠标就能轻易的掌控电脑,这个像是个死老鼠的东西竟然有这么方便的作用。

  • 互联网可以让他了解全世界
阿道夫·希特勒:原来全世界最强大的情报部门是Google

在阿道夫·希特勒那个时代啥叫互联网?现代人有手机有电脑就可以连上互联网查到任何东西,连阿道夫·希特勒最想知道的任何国家的地理所在位置都有人造卫星的空拍地图,这下要征服全世界方便多了,不用派间谍潜伏到当地去画地图,原来全世界最强的情报部门是Google。

  • 现在在德国没人在行举手礼
Hi!希特勒

什么?!现在在德国已经没人在“Hi!希特勒”了吗?在阿道夫·希特勒还在当纳粹德国元首的时代,敢不这样做是会被抓去枪毙的。现在的德国人越来越没礼貌了,见个面连握手都懒,更别说把手举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