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赫见推出由老公为食材制作而成的人肉咖哩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11月27日

继80年代香港推出了“人肉叉烧包”及“人肉天麸罗”等特色料理,巴基斯坦近日加码推出以老公做为材料所制作出来的“人肉咖哩”,只不过由于烹调创意是抄袭自香港的而抓不得要领,以致于还没煮熟前就已经遭到淘汰出局。
根据将老公给制作成人肉咖哩的人妻表示,会想制作这道料理的原因是因为她老公意图推倒她的女儿,虽然她的女儿跟她的老公实际上并没有血缘关系。
对于这种根本就是继父跟养女的父女乱伦的AV情节,人妻认为剪了小鸡鸡怕老公反而更变态,因此直接剁了下锅煮了反而比较省事。虽然原本想抄袭香港人做成“人肉叉烧包”或是“人肉天麸罗”,再不然做成“人肉烧腊饭”也行,不过实际上在巴基斯坦并不吃这几样东西,因此只好做成“人肉咖哩”。
不过因为人妻疑似脑残,将人肉咖哩给煮成了杂碎,因此遭到警察以“污染环境卫生”为由给逮进监狱里接受劳动改造。

你认为这件事其实可以怎么处理?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6日 (日) 03:32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8B1F65FFB148627CC9C0216FBC493D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