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待遇?今天英国举行女王国葬,各国元首都统一搭巴士入场,唯独美国总统有自己的专车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9月19日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仪式在今天于伦敦西敏寺举行,受邀观礼的各国元首及政要都已抵达,然而因应英国方面安排,大多数各国贵宾不能使用自己的座车只能搭乘事先安排的巴士来统一乘加载场,但因为美国总统身份特殊而成为唯一可搭乘自己的专车到场的观礼贵宾。

美国总统乔·拜登所搭乘的总统专车“野兽”

据悉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在17日抵达英国伦敦斯坦斯特机场(London Stansted Airport),而目前美国总统专车“野兽(The Beast)”,也出现在机场内,下机后的美国总统乔·拜登偕同夫人吉儿·拜登一同搭乘总统专车离去。
目前的美国总统专车“野兽”是一辆造价150万美元(人民币1,051.27万元)的凯迪拉克轿车,配备有夜视镜、催泪瓦斯发射器及厚达8英吋(约20公分)的装甲。
由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国的政要,而各国元首的专车恐造成西敏寺周遭的交通瘫痪,因此英国方面要求各国观礼政要在特定地点集合之后,统一搭乘安排的巴士前往会场,不要搭乘私人公务车,当然这些巴士会受到严格的安全保护。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仪式会场

据了解目前已知的观礼贵宾有日本天皇德仁伉俪、比利时国王菲利浦伉俪、西班牙国王菲利浦六世伉俪及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伉俪等人,都将搭乘由英国安排的巴士抵达国葬仪式会场。
由于过去曾经多次发生过美国总统遭刺杀或刺杀未遂的安全事件,因此美国总统乔·拜登伉俪将成为唯一可搭乘自己的行政专车到达会场观礼的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