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子租房一年后,房东发现她是成人网站网红,立马翻涨一倍房租

来自伪基新闻

2022年06月23日

在美国有一名女子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一处四房公寓租了将近一年的房子,前一阵子房东突然向她说要涨她的房租,原因是她是知名成人网站的网红,让她当场懵了。

美国有一名女子被房东知晓是成人网站网红之后就被涨房租了

现年29岁的罗咪·蔡斯(Romi Chase)过去在波兰曾经是个女老师,只不过因为丰腴且巨乳的身材而饱受歧视,因此决定背井离乡移民到美国发展,她将性感照片投稿到成人网站OnlyFans,吸引了不少男性的目光,短短16个月就赚进了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0.74万元),而她成为成人网站网红的事,在日前被房东知晓并上门向她告知此事。
数周后,罗咪·蔡斯收到一封通知信,月租从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调涨至4,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要求60天内付清房租或是搬走,而且租约变更需要60天前告知,因此她必须在当天决定是否续租。她立刻打电话给房东问,为何不再先前拜访时告知调涨房租一事,房东并没有解释只是冷漠的态度意味要是不同意支付调涨的房租就别租了。
尽管罗咪·蔡斯有能力负担调涨后的房租,但仍决定搬走,放弃当初缴纳的押金,因为感觉遭到看不起,“我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没想隐瞒任何事”。
如今她搬到了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新住处还有私人游泳池,房租也合理,她仍忿忿不平认为“我被针对是因为我在成人产业工作?还是我是移民?还是我只是20多岁单身女?还是我每一年赚的钱比他一生赚的钱还要多?我想以上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