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的野生动物园竟成了宠物园,说好的狮子老虎全都没有,游客怒喊退票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25日

山西省运城市有一家野生动物园遭到民众踢爆夸大不实,因为园区内所饲养的动物与宣传严重不符,简介上说的狮子、老虎及狗熊等,全都是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得到的家畜家禽,而且所谓的狮子居然拿贵宾狗来替代,让网友讽刺是拿缩小灯缩小了吗?

山西的临汾动物园遭批挂羊头卖狗肉

山西省运城市的临汾动物园变成了家禽养殖场,原先的水禽湖成了家禽的集散场,里头养着鸡、鸭、鹅,人行道上有羊群在散步,猪圈里养了几只猪仔,更离谱的是牌子上写着雪獒,但里头关着却是一只黄金猎犬,而猛兽区却放了一条贵宾狗,野狼群只剩一条哈士奇趴在笼子里。
这种拿狗当狮子、狼来养的夸张情况,动物园负责人解释:“动物园正在重新整顿,老虎、狮子等被林业局调走,只剩下一些萌宠”。不过有不少的游客并不买单,抗议了买了门票入内啥珍稀动物都没看见,因此要求退票。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的回答更奇葩:“这些动物都是给城里孩子看的,因为城里养殖不方便,他们都没见过鸡、狗什么的”。当然有家长就吐槽说:“按照园方的逻辑,没去过非洲大草原的孩子还没见过狮子、斑马呢,怎么不养一些呢?”
尽管园方已经涉及到了商业诈欺的争议,不过据说近期内将还是会进几头长颈鹿来充实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