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有一位应届毕业的男学生考进女校,原因竟是为了方便找媳妇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30日

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的“山东女子学院”

每一位应届毕业生在选择学校就读的时候,都是抱着远大的目标及理想,而新闻中这位应届毕业的男学生在大学联招的高校统一考试发榜后,选择到男女学生比例悬殊的“山东女子学院”报名,原因竟是“妈妈说为了方便找媳妇”。

就是这名男学生疑似为了方便找媳妇而报名女校就读

据悉山东女子学院就如同校名一样,在1952年创校时就标榜是一座女子学校,虽然期间经历了几次改名及改制,不过长久以来就是以招收女学生为主的学校,到了2005年长清区的校区进驻扩建才开始招收男学生就读,因为校名的关系真正愿意报名注册的男生其实不多。
而新闻中这名来自于烟台市的男同学姜云飞,在春季高考以总分654分获得录取山东女子学院商贸系的入学资格,比录取低标高出77分。日前在微博上发表视频中提到报名山东女子学院的原因时,居然脱口而出表示:“听说女子学院的男女比例是1:10,妈妈说男人一辈子找媳妇是头等大事!”
当然此番言论一出在网络上迅速就成为网友们大笑的笑点,纷纷留言;“太爽了吧!”“真好奇这种学校男学生在毕业时还有没有单身的?”“这学校我可以!”“一进去就变班草!”
不过事后姜云飞惊觉自己的言论在网络爆红,赶紧再出面解释,由于春季高考可选择的学校不多,而刚好山东女子学院是其中一个选项,就在他填志愿时,负责招生工作的学姐也向他介绍过这间学校,让他感觉这应该会是一所温馨的大家庭才会报名。
只不过他事后的说法,网络上没有人买帐,大家觉得已经解释得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