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惨沦伊斯兰国的种马,强迫吃壮阳药与女成员发生性行为来让她们怀孕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2月24日

日前叙利亚官员在一处拘留中心发现有两名分别为13岁及14岁的少年,他们自述表示惨沦为伊斯兰国(الدولة الإسلامية‎)的种马,强迫服用壮阳药勃起后与8名女成员进行性行为,好让这些女奴怀孕生下新一代的战士。

在叙利亚的一处营地收容了不少来自伊斯兰国的妇孺

伊斯兰国势力虽然在2019年失去了最后控制的城市之后,但残余势力仍旧没有被剪除干净,依旧在叙利亚境内化整为零的继续顽抗。在叙利亚哈塞克省(مُحافظة الحسكة)的拘留中心访查到两名少年分别为13岁的艾哈迈德(أحمد)及14岁的哈米德(حميد),两人表示他们被迫和伊斯兰国的女性成员进行性行为,好让这些女人怀孕,希望叙利亚政府军能解救这些性奴。
这两名少年所在的拘留中心里头关押了八千多名与伊斯兰国有关的外国妇女及儿童,这些人大都是伊斯兰国打了败仗主动投降或是遭俘掳的。艾哈迈德及哈米德控诉,因为伊斯兰国的男性战士越来越少,所以才刚进入青春期的他们就被迫成为性奴,喂食壮阳药勃起后在几天内和8名女性成员发生性行为来让其怀孕。
根据叙利亚官员透露,像艾哈迈德及哈米德这种处境的少年还有10个,他们原本是让伊斯兰国成员藏在一处隧道中,后来让叙利亚政府军发现,在获救后被带往叙利亚东北部卡米什利市(القامشلي)开设的康复中心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