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太过于叛逆,于是遭到父母给流放到荒岛上好磨练心性,结果才两天就开始叫救命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7月12日

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经历一段叛逆期,以致于跟父母有意见分歧,甚至于无法沟通。最近在山东省有一名13岁的少女在去年辍学后,因为太过于叛逆,因此让父母送上一处无人岛去反省磨练心性,结果第二天少女就开始对外求救了。

少女让父母给送上无人岛

日前山东省威海市警察接获渔民报案,说有一名少女向他求救表示困在无人岛两天了。事后了解该名少女今年13岁,来自于四川省成都市,去年九月辍学,因为个性孤僻叛逆,而且在家中当个茧居族,茶来伸手饭来当口。
尽管少女的父母想矫正少女的观念行为,但是少女完全就是不想受教,因此少女的父母决定采取极端手段,找来有野外求生技能的男性陪同,就带着女儿去荒岛去过离群索居,与世隔绝的生活。想藉由艰苦的环境来锻炼少女的意志及求生能力以激发潜能。

警察获报将一行人带离无人岛

因为岛上没水没电,而且也没有其它人居住,少女被带到了荒岛上两天就受不了了,趁父母不注意时,向航行经过的渔船求救,渔民发现后就立即报警,因此这件事才曝光。警察接获报案后就搭着小艇前往荒岛救人,少女看到警察出现后就立即上前哭诉:“我们只有水跟压缩饼干,火都升不起来,能不能让我上岸!”
一开始少女的父母还不愿意离开,并称说要透过这样的方式来教育孩子,而且还找了专家来陪同。不过在警察的劝说下,一行人才离开无人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