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童的字迹工整到宛如印刷出来的一样,连老师都自叹弗如

来自伪基新闻

2022年06月10日

每个人写出来的字迹都各不相同,而在求学阶段老师都会要求写字要尽量工整疫点,当然在批改获得的分数会比较高。近日在网络上就流传了一张由家长分享自家女儿的“错题本”,仔细一看手写的字迹工整到宛如印刷出来的一样,让老师看了也甘拜下风。

小学女童的字迹工整到根本像是印刷出来的一样

日前有一名家长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家小学三年级女儿的错题本,毕竟相较于作业本,错题本只不过是将课堂上测验或是作业中的错提及容易出错的题目整理成册,只是为了应付老师及家长,而不像作业本得交由老师批改,所以有不少的学生对于错题本里头书写的字迹都会写得较为随便。没想到这名小学三年级女学生,竟然在错题本中也做到了老师要求的“横平竖直”,笔迹工整到宛如印刷出来的一般。当然这么工整的错题本也让学校的老师们争相传阅。

小学三年级女学生的字迹工整到让老师自叹弗如

根据这名女学生的班主任表示,自己在上课写黑板时,也尽量做到严谨认真,但就私下编写教学大纲时,也做不到这种程度,自觉不还比不上一个10岁的孩子能写到如此漂亮又工整,真的很不简单。
当然这也引起了其它网友的热议;“请收下我的膝盖,小妹妹字迹让我佩服了”;还有网友自觉惭愧,称说看到小妹妹的字迹,自己的对比起来彷佛就像是“鬼画符”一般;不少人更希望小妹妹可以保持下去,对于未来考试一定会有加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