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学生研究“兄弟姐妹为何吵架?”10天记录了一百场争执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8月25日

近日在日本有小学六年级女学生的暑假研究作业在网络上爆红,记录了她和自己的弟弟妹妹们发生争执的过程及原因,甚至于自制图表分析,让网友们看了大赞有前途。

小学女学生在暑假做了一份研究记录了兄弟姐妹之间为何会吵架?

近日在日本有人父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就读小学六年级长女的自由研究作业,而这份作业的研究题目是“为什么兄弟姐妹会吵架?(どうしてきょうだい喧嘩がおこるのか?)”研究对象除了她自己之外,还有8岁的长子、5岁的次女及3岁的次子。
女童利用十天的时间来搜集期间100场的吵架,详细列出研究方法及过程,并自制图表来分析谁在期间吵架次数最多及跟谁吵,吵架的原因,即便她自己也曾参与吵架,她仍旧冷静的搜集数据及相关资料,并花了两天的时间整理成一份报告。
看过了女儿的研究报告,人父不禁笑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有一段时间,我都处于等待争吵发生的奇怪状态,这感觉实在有种说不出来的奇妙”。
当然这份研究报告在网络上分享之后,立刻引发众人的热议,有不少人经验能用组织数据的方式分析了这么多不同的模式,让人难以相信这个11、12岁的孩子所做的;更有许多人盛赞女童是个人才,未来前途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