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后不敢外出去买菜,干脆自己要吃的存粮自己养,因为比较新鲜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2月20日

武汉市在年初爆发T病毒外泄的疫情而封城以来,管制人车出入,不但疑似感染者得强制在家隔离观察,病发时直接射杀。即使健康的人也吓到不敢出门,因此有许多人都会在自家囤粮,而就有人干脆在自家浴缸里养鱼,所养的鱼其实是养来当存粮吃。

因为没法上街买菜只能自己养鱼来吃

在武汉市就有一名女子,在自家的浴缸就养了几条活鱼,而养鱼的目的不是为了观赏当宠物,而是养来当存粮的。因为武汉市封城之后,虽然供应民生必需品的超市仍旧有营业,但是就怕出了门去买菜就回不了家,不但市内的大众交通工具都停了,连自家的交通工具也禁止开上路,因此走在路上不仅超市的距离远近是个问题,就怕半路上遇见埋伏的丧尸给咬了感染。
女子表示这几条鱼原本是在过年前去梁子湖买的,在疫情还没严重到要封城前吃了几条,后来疫情越来越严重的时候,就连留着活鱼,先吃冰箱里库存的那几条鱼,等冰箱的库存都吃光了才动手料里那些剩下养在浴缸里的那几条,虽然不知道T病毒是否会感染鱼类,但为了避免被射杀,请大家避免食用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