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鹦鹉重复说出咸湿对话,人妻这才惊觉老公偷吃家中的女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05日

越南有一名人妻到顶楼晒衣服时,听见老公养的鹦鹉一直重复咸湿且煽情的对话而大吃一惊。她早就怀疑自己的老公和家中的女仆有一腿,如今又惊见宠物有异状,于是在家中偷装闭路监视来搜证,果然在一周内就抓到偷情的证据。

家中养的鹦鹉竟然成为让偷情曝光的关键

据悉在越南有一对夫妇经营家具店事业有成之后,丈夫决定退居幕后,而妻子为了专心拚事业,才在熟人推荐下聘用了一名女仆来打理家务。妻子表示由于请来的女仆比自己年长10岁,而且非常专业也很好相处,平常就住在鹦鹉所在的顶楼旁的客房。
但半年过去,老公逐渐出现奇怪的行径,一看到女仆就露出尴尬害羞的表情,越来越少关心家具店的生意,也几乎不再跟友人出门,一整天几乎把所有的时间耗在顶楼教鹦鹉说话。
妻子认为自己较年轻有魅力,因此不相信两人会有不正当关系。直到有一天提早回家却无人应门,打电话之后女仆才匆忙道歉表示刚刚在晒衣服,但时间已经都到傍晚了,一进门老公的态度也特别亲密,似乎在隐瞒些什么。
自从有了这次经验,妻子开始忍不住怀疑,但始终不愿意面对,直到听到鹦鹉吐出露骨暧昧的字句并拍到关键证据后,才终于认清事实,而且根据拍到的视频中,丈夫和女仆似乎还打算私奔。最后她决定诉请离婚,并向律师提供丈夫不忠的证据,确保能打赢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