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养的锦鲤暴毙,在马来西亚居然有女饲主直接煮汤来吃:味道不错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1月23日

许多人家中饲养的宠物不幸死亡了都会选择埋葬或是丢弃回归大自然,不过继河南省新乡市有一名胡涂饲主误以为自己养的宠物乌龟冻死了而想煮汤来吃,又有一名马来西亚的饲主将自己的宠物下锅来吃,而且还真的煮成了一锅汤。

在马来西亚有饲主将家里养的鱼直接下锅煮汤来吃

据悉在马来西亚雪莱莪州八打灵也再市有一名女饲主家中养了20多条锦鲤突然暴毙,为了避免浪费所以将这些死掉的锦鲤通通下锅煮汤吃下肚,而且还在贴文中分享了心得表示;“皇家菜肴的传统食谱,吃起来就像巴丁鱼”,字里行间显示似乎很享受这一餐。
女饲主解释,家中的锦鲤会死亡的原因是帮佣忘了打开鱼池的充氧机,导致鱼池里的水缺氧而让水里的鱼集体淹死了。当然鲜艳的鱼肉的画面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议论;“可悲,我不可能会吃掉宠物,而是选择埋葬牠们”,“鱼鱼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原来锦鲤能吃,一直以为牠们只有装饰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