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的躺着赚,有男子只是在树下躺了60个小时就有奖金入袋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8月26日

所谓的“躺着赚”,是不少人梦想中的愿望。不过近日有一名男子就真的只是躺着就爽赚了一笔奖金入袋,还成为了比赛冠军,充分示范了什么叫“躺赢”。

有男子就只是在树下躺了60个小时就赢得冠军奖金

在欧洲的巴尔干半岛上小国黑山(Црна Гора)的首都波德里查(Подгорица)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躺赢大赛(лежећи шампионати)”,本届的冠军是一名叫扎科·佩扬维奇(Жарко Пејанвић)的男子,他就只是在树下躺着不动长达60个小时,就轻松赢得了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396元)、一顿美味的午餐及一晚周末民宿的招待。对此扎科·佩扬维奇笑称:“比赛真的不难,我甚至没有热身就赢了!”至于夺冠秘诀是:“千万不要请家人到现场!因为你会坐不住”。
这场比赛的参加规则很简单,就是参赛的人就在大会所指定的大树下躺着不起身,只要坚持到最后的一位就是冠军。不过赛程中有个规定,在比赛时间内参赛的人是不能起身上厕所的,只能在每躺满八个小时才有一次起身如厕的机会,至于憋不住的就只能弃权淘汰。
主办单位也表示,去年的冠军纪录是117个小时,当然比赛过程中并不全然是只躺着不动,还是允许参赛者拿电脑或是手机来解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