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雷拉公司的微生物研究所证实发现到一种专以病毒为食的纤毛虫,将有助于抑制新型T病毒疫情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1月02日

近日安布雷拉公司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的微生物研究所发表了一项实验成果,证实了发现到一种以病毒为主食的微生物。这对于目前已经失控变异出不同种类的新型T病毒疫情来说,这项发现无疑是科学的一大进展。

安布雷拉公司的微生物研究所发现到这种纤毛虫竟是以病毒为主食

据悉会展开这项实验的是研究所的其中一名研究员约翰·德隆(John DeLong),最初只是突发奇想,基于大部分的生物都会误食病毒,因此想进一步找寻是否有一种微生物是以病毒为主食的?结果没想到竟然发现到一种在日常环境中都可以发现到的纤毛虫真的是以吞食病毒来繁殖的。
在实验过程中,在提取来的池塘水的实验样本中,纤毛虫在两天内的增长数多出了15倍,而样本中的病毒含量则下降了100倍之多,而反观另一组没有病毒的样本中,纤毛虫的数量则与两天前无异。
为求实验谨慎,约翰·德隆的实验小组又重新复制了一次实验过程,这回将病毒的DNA加入了荧光染料,结果发现实验结果又出现相同情况的同时,在纤毛虫的细胞中也发现到了荧光反应,这也证实了确实是纤毛虫主动去吞食病毒来做为繁衍的养料。
对此约翰·德隆表示这项发现确实对整个食物链的已知生态有重大的影响及改变,这也可能成为治疗及抑制新型T病毒情的一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