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雷拉公司所研发改良的新型T病毒为何时常用在AV女优身上,为此发布了新闻稿提出说明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7月24日

安布雷拉公司的畅销商品-T病毒

安布雷拉公司日本分公司所研发新型T病毒,在近几年不时让AV制片发行商所应用传染到AV女优及AV男优身上,使其不知疲倦的日夜“操”劳的拍片。只不过所制播出来的AV也因为画面过于惊悚,不但销售业绩欠佳,且连免费分享的AV网站也不屑盗版。安布雷拉公司首度发表新闻稿说明,新改良的T病毒究竟是什么?
依据过去已知的T病毒所产生的生理效果是会让感染者异化成丧尸,身体代谢及血液循环机能停止,使得受感染的人不仅面无血色且身上的伤口也不会愈合,而且丧失自我思考能力,但强化的除了肌肉外就是永无止尽的食欲,会不断的想啃食生肉。
不过新改良的T病毒消除了感染后变成丧尸后对食欲无止境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永不满足的性欲。而会做这样的效果改良,其实终究是配合日本人自己变态的需求。如同中国人饿起来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都能下锅吃进肚一样,日本人只要下面硬了,只要是母的都能上,其中也包括女丧尸在内。

这就是安布雷拉公司所提供的例证